火狐电竞app首页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
火狐电竞app首页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

国机资产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海涛一行到中国浦发走访交流并调研其上海项目

发布时间:2023-04-20 阅读次数:

  3月28日,国机资产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海涛到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国浦发”)进行走访和调研,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杜娟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。 

  

  上午,刘海涛一行前往中国浦发上海总部与中国浦发总经理楼江宁、财务总监许世栋、战略与投资管理部部长陈志强就推进瘦身健体工作、深化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。楼江宁对刘海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,对国机资产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浦发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,并全面介绍了中国浦发的历史沿革、资产情况、经营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思路。刘海涛介绍了国机资产的战略定位和业务领域,表示国机资产作为服务集团的功能性平台,愿意积极配合中国浦发推进瘦身健体和资产盘活。 

 

  随后双方前往中国浦发位于浦东新区的大型工业园区“浦发金桥工业城”和上海吉润置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吉润置业”)开发建设的位于金桥出口加工区的“中国浦发大楼”进行现场调研。吉润置业相关人员全面介绍了资产的经营情况,双方也就如何充分利用金融工具、有效盘活存量资产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探讨。 

    

下一篇 : 国机资产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陆一舟一行到北京置业调研财务工作

上一篇 : 国机资产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陆一舟到武汉电器所调研财务工作